远峰凝碧

【全职高手】给你鲜花(一)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取得了冠军。经过20天的比赛和一周的旅游时间,国家队代表和随行人员们终于回到了祖国。
  尽管联盟大出血给各位职业选手全买了从苏黎世到b市直飞航空的头等舱,但是长达十小时的飞行时间也让大家疲倦不已。
  下了飞机后叶修习惯性的从口袋里掏出一根棍状物——棒棒糖。
  由于官方十分重视这次比赛,作为领队的叶修为了国家队形象被勒令不得在公共场合吸烟。而且联盟还特地和某视频网站合作搞了个直播,美其名曰让选手更加亲民。面向全民的直播自然也不能让吸烟场面出现,带坏小孩子。于是叶修只能在失去香烟后接受里苏沐橙提供的一堆棒棒糖聊以慰藉。
  还没出机场,直播的记者们又打开了摄像机。
  “你们直播怎么还不结束啊播了20多天还有人看吗而且我们刚下飞机都是累的不行毫无形象了就不要拍了吧,你看叶修那黑眼圈都要掉到下巴了你还忍心拍吗忍心吗忍心吗,还有周泽楷那英俊的脸庞都已经憔悴到不行了你们还拍还拍还拍,而且现在凌晨五点还有谁会看直播啊你们怎么不能认真思考一下这个问题呢是不是还有没有把时间调回北京时间啊要不要我把手机借你们调一下啊不用谢我我就是这么善良慷慨无私奉献。“黄少天一如既往的聒噪,即使所有人都累到失语只有他还能不喘气的说一大堆废话。
  经历了这么多天的荼毒记者也已经习惯了,摄像机对着各位选手缓缓扫过,主持人则是露出神秘的微笑,“为了欢迎各位凯旋归来,联盟特地给大家准备了惊喜哟。”
  说着,大家还没反应过来,只见对面乌泱泱过来一群人。一群拿着摄像机的记者,中间围着一群手捧鲜花的人。
  走在最前面的是联盟主席冯宪君,尽管此时才是凌晨五点,他却是神采奕奕满面春风。众人此时的 注意力却都在后面那堆手捧鲜花的人身上。
韩文清,魏琛,卢瀚文,江波涛,高英杰,戴妍琦,吴羽策,孙哲平,林敬言,宋奇英,唐柔,舒可怡舒可欣俩姐妹……
  “队长这是要干嘛啊我怎么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啊。”黄少天对喻文州说着,尽量压低了声音。
  “应该是送给我们的。”他旁边的王杰希淡淡说道。
  果然,发表了一系列讲话后冯主席清了清嗓子,“这一次我们特地安排了献花环节,让各位选手的老朋友,老对手为他们献上胜利的鲜花,让大家感受一下职业选手之间深厚的友谊。”
  说完,主席 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这人员安排有些奇怪啊。”叶修身后,方锐摸了摸下巴说道。
  第一个走上前的是韩文清,大家纷纷让位给张新杰,结果韩文清居然走向了——叶修。
  其余人纷纷目瞪口呆。
  这时旁边的主持人突然配起了旁白,“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叶修从他的十年对手与好友,霸图队长韩文清手中,接过了属于胜利的鲜花。虽然叶修选手在本赛季带领兴欣战队取得了职业联赛第十赛季的冠军后,再一次选择了退役。但是他凭借高超的战术素养和多年经验,在这次世界荣耀邀请赛上帮助中国队取得了冠军,而韩文清……”
  众职业选手听着主持人煽情的话语只觉得这世界很玄幻,叶修的“十年好友”韩文清,这要是让霸图粉丝听到了肯定要气到去联盟总部抗议吧。
  叶修看着韩文清手中的花,“呵呵,居然是送给哥的,我又没比赛,受之有愧啊。”
  韩文清只是沉默着,深深看着叶修。
  叶修叼着棒棒糖,看着面前目光坚毅的人,到底还是伸手准备接花。
  此时突然传来一阵掌声,原来兴欣战队的大家也都来了机场,之前大家被鲜花吸引了目光都没有注意到,原来各个战队的老板和部分选手都到了机场。兴欣战队全员都来了,包子朝叶修挥着手,大叫老大,陈果他们鼓着掌,面带微笑。
叶修把手伸过去,在韩文清手背上挠了下,韩文清手一抖,花就落到了叶修手里。“我先过去了,晚上再见。”
“我等你。”韩文清说着,走向了霸图战队的方向。
  霸图这边,宋奇英手中的花束给了张新杰,他正仰头满眼崇拜的说着比赛是张新杰的精彩表现。张新杰微笑的听着,朝走过来的韩文清点头示意。
  “张佳乐呢?”韩文清问。
  “孙哲平前辈来了。”张新杰答到。
  义斩战队居然也来了,此时正和兴欣众人一起说着什么。在他们旁边不远处,是刚从义斩退役的孙哲平,他现在受聘担任义斩的特别指导。
  孙哲平旁边是一脸兴奋的张佳乐,他没有结过孙哲平手中的鲜花而是在自己的随身背包里翻着什么,“大孙,我给你在瑞士买了一个手表,我一看就觉得很适合你,毫不犹豫就买了哈哈哈,后来发现有一个同款的白色的也好看,我就两个都买了嘿嘿嘿。”
  孙哲平默默把张佳乐的行李拿到自己手上,“回酒店找吧,坐了这么久飞机累了吧。”
  “不累,我现在仿佛在做梦一样,我们真的拿了冠军。”张佳乐抬头看着孙哲平,眼睛闪闪发光。
  “感谢哥吧,让你拿了人生中第一个冠军。”不远处传来叶修的声音。
  “卧槽叶修你个混蛋你又没上台比赛,为什么要感谢你?”张佳乐顿时跳脚。
  “别理他。”孙哲平让张佳乐的头转向自己,“看到你得了冠军,我很开心。
  俩人对视几秒后,张佳乐低头,“要是冠军队伍里有你就更开心了。”
  “你的不就是我的?”孙哲平握住他的手,向霸图打了个招呼后就带着张佳乐离开了。
……………………………TBC……………………………
  前百花战队成员唐昊,觉得不能自己一个人闪瞎狗眼。默默偷拍了照片发给邹远,“卧槽啊前队长他们为什么身边莫名有粉红泡泡啊!”
  几秒后,收到邹远发来和于锋的合照,“怎么了?我和于队去了g市,好吃的真多呀,你要不要也过来?”
  唐昊,卒。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